Tuesday 1 October 2013

  真是气死我了!刚刚好不容易写了那么长但是不小心按到一个键,全都不见了。真的是气死我妈妈的女儿了!

  说到家庭就长话短说吧! 我是生在一个小康之家,家里有对恩爱的父母,虽然是分隔两地,但父亲每两个星期都会来看我们一次。我是长女,底下有一对顽皮的龙凤胎弟妹,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弟弟。父亲每年都会带我们到动物园,圣淘沙玩。

  因为母亲的关系,父亲被迫卖车,用掉毕生的存款来医治母亲的病。辞掉在新加坡的工作来到马来西亚照顾正在生病的母亲。原本属于我们的幸福家庭却在短短三个月内被死神破坏。在我们的面前死神带走了我的母亲。因为癌症找上了我母亲,天嫉红颜,上天往往都会让好人早去,而坏人却可以活很久。这使我不相信古人所说的好人有好报,就算有好报也是在下辈子吧?

  而我那对可爱的双胞胎弟弟,因为经济状况,也为了他们的将来好也在不久后被迫送人,改名换姓。

   在我母亲临终前,我曾答应过她,我会好好的努力赚钱,给我父亲和弟妹一个好的家,但现在呢?*叹气* 有时真的很喘不过起来,因为压力太大了。真的好想代替我母亲,多希望死神带走的是我,那么我父亲还有妻子,弟妹还有母亲,而那两个弟弟也不会送人。这样不是更好吗?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真的好想念他们!好想念好想念,但我却不能做什么,这一切都不能挽回了。世上没有后悔药,要好好珍惜你们现在的家人呀!

   工作呢?到了新的环境,一切都要从新从头在来,我只能说我会好好努力做给看低和用真心关心我的人看。

  爱情? 有时候在想,凡事不要强求,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只要你有努力过!如果真的有缘分,不管分开多久还是会在一起的。但是,我却不想放弃,因为我顾面子没抓紧他而失去了一次机会。现在我却后悔了!为什么没好好的抓紧他! 真想给自己两巴掌!多想念八月多想念他的怀抱但我却不能做什么不能说什么。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好好的爱你,照顾你,关心你,珍惜你。努力当一个称职的女朋友,绝不让你受到伤害。当你想不通某些事时,我会绞尽脑汁好好地帮你分析。我知道你需要时间,不管你的答案是什么,最重要的是你开心就好。我会等你的。有时不敢联络他,有时想告诉他我对他的感觉,但怕烦到他给他压力怕我们的距离会变得越来越也只好把我的心情写在这。希望他能看到,了解我的心情给我多一些。


   好了就不说这么多,写到这里吧!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