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October 2013


 
We don't meet people by accident. They are meant to cross our path for a reason.
 
just ended 1hrs plus of phonecalls with someone who treat me very good, so i decided to write a post about 'friend'. although i know the way I say/write is not very good but I already tried my best to express how i feel&think about it.
 
是的,在生命中上天让我们认识了很多人,把很多人放进我们的世界里
但你如何知道你所谓的“朋友”哪些是利用你而哪些人是真心地对你好?
老天爷把人放进我们的生活中都是有原因的
有些是来到你的生活中教导你一些东西就离开
有些是会在你身边慢慢地照顾你,守护你
而有些是为了得到某种利益而利用你!
那从现在就是时候开始放大你的眼睛看清楚!
 
在我的生命中我从没后悔遇见过谁,被谁利用过
因为如果没那些过去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当知道被利用了我不会生气我只会失望
自己为什么用真心对待他们而他们却利用我的真心
虽然会伤心会失望但我得到教训也学到东西啊!
同时也让我看清楚这些所谓的朋友。
我知道现在我有些所谓的“朋友”是带着什么目的
当他们有事要借钱他们才会打给你,联络你
而没事时,一通电话都没。
我知道但我只是安静的尽我所能地帮他们
你们可以笑我傻笑我天真但我不管
而有些朋友是久久联络一次
不管相隔多久但还是有很多东西聊。
 
真正会关心你留在你生命中的朋友不会超过十个
朋友不用多只要有几个真心地对你的就好
想想看
你有很多朋友围绕着你但都是带有目的性的
教坏你,叫你花钱,害你遇到困境害你被打
你不知谁是真谁是假,在哪儿疑神疑鬼,你会开心吗?
还是你要那几个真心待你为你好的?
去想想吧!
 
现在在我的生活中,我真的很开心遇到他们
我很喜欢跟他们在一起的日子
虽然有时他们很啰嗦很喜欢笑话我
但我知道他们是真心待我为我好的!
只想让他们知道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们!
虽然有时我表达的方式不能让你们接受!呵呵
 
好了,就写到这吧!是时候准备出门去染头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